杂食

(横雏)初恋

自娱自乐

也许会变成横雏横

本篇hina没有出场,yoko打酱油

接上文


2.

大阪的某条小巷里,悄悄的开张了一家拉面店。

老板是从东京的大会社回来的,似乎十分有经营头脑。拉面店还没开张,就已经在街头巷尾的邻居们里打响了名声。

 

大仓忠义骑着自行车哼着歌经过道场门口的时候,道场的主人正蹲在门口,看起来是在喂猫。

“maru!你又在喂猫吃什么好吃的?”远远的,大仓就打起了招呼。

“哦哦,okura啊。我正想找你呢!”道场的主人闻声转过身来,是一个笑起来软绵绵的青年,手中还拿着一小碟牛奶还鱼干:“你听说了没?我们巷尾的8号,新开了一家拉面店!”

“嗨嗨!我听说了,好像厨师是从东京的大餐厅做过主厨的呢。”大仓一听这个话题便两眼放光,八卦道。

“是嘛,不知道为什么到我们这个小地方来了呢。难道……”丸山摆出一副悬系片推理的样子。

“难道什么?”大仓兴致勃勃,车也不骑了,抵着他的小警帽行了一个礼。

“难道他知道我们这里有位不出世的美食爱好家,想来找我品评一番!”丸山高深莫测的说道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”一阵鬼畜的笑声打破了这阵沉默。

“这就对了嘛,okura,你真是我的心灵支柱。”丸山欣慰的拍了拍他身边的片儿警同学,却发现笑点齐低的对方这次并没有被他逗笑。

“居然有笑点比我还低的人…”

丸山听见大仓喃喃自语,也好奇的看向这个笑声鬼畜到和大仓不分上下的男人。

简单的衬衫和休闲裤,却因为领口的小领结露出几分可爱的气息来。过于白皙的皮肤,柔软的黑发,被刘海和黑框眼镜遮挡的眼睛朦朦胧胧看不清楚,又觉得好像是个大人的样子。

“打扰了,我叫横山裕,是巷尾那家新开的拉面店的老板。”被两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,横山颇为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。

“骗人!”

“骗人!”

丸山和大仓异口同声,又从上到下把横山扫射了一遍。

“不是说那个老板是从东京大会社来回来的嘛。”大仓心直口快的说道:“你看起来也太不像立派的大人了吧。”

“喂,okura。”丸山拉了拉大仓的衣角,歉意的朝横山微笑,脸蛋红扑扑的。

“啊,大丈夫哟。”横山有些窘迫,不过他挺喜欢这个笑容爽朗的大男生,看衣服还是这片街区的片警。

嗯,得罪地方官可不好。

就算是个芝麻官。

横山十分有盘算。

“后天店面就开张啦,到时候欢迎来光顾哦。”最后不忘宣传一把:“再见啦。”

“是个好人呐。”丸山感慨道:“后天一起去吃拉面吧,okura。”

“奇怪的家伙。”大仓撇撇嘴,又骑上他的自行车,晃晃悠悠的走街串巷去了:“看我到时候有没有心情吧。”

“喂,什么心情啊。”丸山冲着大仓的背影喊道

“吃拉面的心情啦!笨蛋。”

今天eito街区的片警okura也心情很好的巡逻着。

 

横山两手拎着满满的采购物品,艰难的推开了拉面店的大门。

只是一间小小的店面,一楼开店,二楼住人。大阪街道里最常见的风景。

店里,厨师长村上信五正在认真的做着开店准备。

普通的回家,普通的打招呼。

“我回来啦。”

“欢迎回来。”

 

想象中温馨美好的场景并没有发生,横山颤抖地指着眼前这个坐在吧台边吸溜着拉面的帅气小伙,大惊失色:“谁…谁啊你?”

“哈?大叔。问别人名字之前先报上自己的名字才是礼仪吧。”


|   | 横雏
评论
热度(17)
©叮叮当当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